回想起我從第一次參與泰北短宣到現在,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眼見昔日在短宣隊服事的那些調皮捣蛋的小伙子們都變得既成熟又懂事了,有的甚至已成為傳道人在當地教會服事,這全是神的恩典大大賜福予那地方。

多年來,除非申請不到假期,否則我差不多每年都會參與泰緬短宣隊。可能你會問,為何我每年都會去一趟泰緬短宣?我會答:我每一次去都會體驗一些屬靈的經歷,我昔日是經歷靈界的事情而決志相信耶穌的。我每次參與泰緬短宣,在還未出發時已經歷屬靈爭戰了,從由報名到踏足泰北期間,我常常夜不能眠,精神甚差,現在回想起那段日子也覺得很苦澀,但神從我報名參與時就開始保守、顧念我。

每次短宣過後,我都會尋求神醫治自己痛患之處。感謝神的憐憫,我現在的身體比之前已經好多了。每次出隊我都會經歷神滿滿的恩典和祝福,就像今年(2018年9月),我對能否可以放假的信心並不大,因為請假必須要有原因,然後評估是否獲准假期。我在祈禱求問神之前,神就向我說:「你一定要去!」而更令我意料不到的是神預先為我解決種種的難題。這全是神的恩典!

細心思想,在短宣隊中我自覺力量微小,不能協助短宣隊甚麼。我想透過短宣體驗神的大能。因此,我只能為短宣隊祈禱,求神大大祝福短宣隊所到之處,祝福泰緬工場,祝福「仔浸」!

Friday the 26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