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開始,我已擔任教會的宣教大使,宣教大使會在每逢雙月的第二個主日,到當年的AWANA及現在的童心天地時段,介紹教會的宣教事工,並宣揚宣教信息,這個事奉到如今也沒有停止。曾與我合作一起事奉的宣教大使,有羅沛芝姊妹、徐穎馨姊妹、陳家俊弟兄、莫麗琼姊妹、丘惠祥姊妹及冼玉嫻姊妹。當中冼玉嫻姊妹與我合作時間最長,應該超過五年,盼望將來有更多弟兄姊妹一同參與這個有意義的事奉。感恩過去宣教大使一直都有固定時段服事小朋友。

回顧這些年的宣教教育推動,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以下幾件事︰

每次的宣教大使時段,都會有背誦金句時間,最近這一、兩年,小朋友已經能完整地背誦使徒行傳一章八節的經文。

曾在某年的聖誕節前夕,我與冼玉嫻姊妹一同帶領小朋友去石排灣邨廣場表演一場主降生的福音音樂劇。小朋友當時第一次與詩班員向石排灣邨坊眾公開傳揚福音,場面十分震撼。(當年飾演馬利亞的女主角,今年九月已經升讀中二了。)

在某年的宣教雙週,鼓勵小朋友畫出他們眼中的宣教士,讓作品在宣教雙週內展出,從作品中可以看到小朋友十分認識宣教士的需要。

展望將來,教會需要更多弟兄姊妹能委身參與宣教教育,擔任宣教大使。向肢體介紹宣教士及認識宣教事。在青少年群、職青群、長者們的團契聚會裡傳遞宣教的信息。

在2015年,宣教部與兒童部曾一同帶領小朋友及其家長參與澳門親子短宣隊,讓小朋友有親身的宣教經歷。差傳,有被差出去的。當然也有差人出去的、傳遞異象的、背後支持的。盼望更多肢體一同投入教會的宣教教育。

Saturday the 20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