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短宣分享      

我本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 神竟然讓我有機會參與國內短宣?

本人是一位幼稚園教師,非常喜歡與小朋友一起,在教會中也有參與兒童工作,記得十多年前,被邀請於兒童聚會中傳遞一些宣教的信息給兒童,參與一兩年後,有肢體向我提到教會有國內短宣隊,邀請我參與,當時我對宣教不太認識,更加不清楚國內福音事工的情況,我沒有即時的回應。回到家中,我反思自己對國內同胞認識有多少?其實我認識不太深,但回想起國內不時有天災人禍的消息,當我聽到新聞報導時,我也被觸動、擔心、流眼淚,祈禱時,我向 神說:「雖然我甚少返中國大陛,對國內同胞認識也不深,但 神袮讓我對國內事件有所感動,也透過肢體邀請我,既然,你要我去,我就去吧!」

結果不用太大的掙扎,不需要太多時間考慮,我便答允參與。一參與便感到國內同胞有極大的福音需要, 神祝福我們服侍的地方,幾乎全部村民都歸信 神,因此也振奮了我的心。

十多年了,我從沒有間斷地參與國內短宣,每年至少也參與一次,為什麼?因為在我心中 神沒有叫我停下來, 神讓我對國內的同胞存有福音需要的感動,我也找不到理由叫我不前去!

在此與大家分享一首詩歌「人們需要主」,歌詞內容常感動我心靈:

「人們走過我身旁,他們眼中流露出,心中空虛與愁煩,走向未知路……何時我們才知,人們需要主。

當人們背負重擔,衪以愛同擔;只有我們能傳揚永生的真道。何時我們才知,當獻身傳福音給需要主的人。」

願 神也激勵、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回應主的呼召、看見人們需要主,一起委身參與差傳事奉。

Friday the 19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