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世豪弟兄
我一直相信我擁有犯罪天份,但感謝主,讓我約在6歲時已知道世上有一個創造天地萬物的 神,並知道耶穌是救主, 免得讓我肆無忌憚地作惡。不過由於沒有參與教會聚會,因此認識不夠深入,我的信仰只是流於知識,口裏說是基督徒,但沒有活出一個基督徒的模樣,沒有全力跟從耶穌基督的教訓,雖然算不上大奸大惡,卻與非基督徒無多少分別,是一個典型的「超入世基督徒」。
在我17~18歲時正式決志成為基督徒,但也並非一帆風順。令人目眩的花花世界,社會上的成敗和道德標準,加上斷斷續續上教會聚會,因此信仰上有過困惑,有過懷疑,有過迷失。感謝主對我不離不棄,安排了很多天使(如親表弟、提摩太團的弟兄姊姊們等等…)來幫助我,尋回這渺小的我。我愛主,因為主先愛我。
上帝往往沒有按我所求的給予我,但卻常為我安排了更美好的。以前的我不明白為何上帝要給我挫敗,如今回頭看原來基督是要煉淨我,令我更符合神的心意。現在,我學會了順服:願意學習,願意聆聽,願意跟從,願意悔改。感謝 神,讓我能明白祂的話語,祂的真理彷如甘泉再次給我活力,讓我的屬靈生命有所成長。願榮耀歸於上帝!
Thursday the 25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