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吳燕儀姊妹

信主耶穌前的我,性格很火爆、暴燥、反叛、衝動和沒耐性,遇到不如意的事或得罪我的人,我都會毫不留情地破口大罵,可以說是活脫脫演譯出甚麼是「潑婦罵街」。另外,我也喜歡拜偶像、求「神」問卜、問米、玩碟仙和所謂請觀音上身的玩意,我也做過。

早在小學和中學階段,我已經是在基督教學校讀書,可以說很早已經認識和相信有主,但當時對作一個基督徒有很多誤解,所以心雖然相信,決志也好幾次,結果都是離開了主,感恩主一直也沒有放棄過我。

媽媽在2001年9月4日因患肺癌而離開了我們,在她臨終的日子裡,在主的帶領下,當時大家姐帶來信主的弟兄姊妹到醫院向媽媽傳福音,當時我們一家,沒有一個是信主的,當時心想,媽媽沒有可能會信主,連0.1%機會也沒有,因我媽媽一向對什麼「滿天神佛、鬼鬼怪怪」也信,唯獨是不信主耶穌。奇妙地,她竟決志相信主!感謝主送給我媽媽救恩的禮物!我當時不知那裡來的動力,我突然驚覺只要我接受主耶穌作我的救主,我一定會與媽媽重聚。記得當時我獨自到南朗醫院探望媽媽的時候,她哭著說捨不得我們四姊弟,我緊握她雙手,含淚鼓勵她要行到人生最後一步,不可以自殺,因她已接受了主耶穌,只要我們都信,一定會有再見的時候,媽媽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再見?」我說:「一定會再見,約定你!」不出幾天媽媽就離開了,看見她臨終前每當很辛苦就會雙手合十,我心想她一定是在禱告。在她離開時,咀角是帶著笑容的,感謝主啊!

信主耶穌後的我,在聖靈的帶領下,從前的暴燥潑婦性格改變了不少,我學會事事要站在別人身上想,每天也在學習主耶穌的寬恕與包容。如今,我已完全沒有拜偶像和祭祖,每每做事很多時也會得到聖靈的提醒,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求主帶領教導我,感謝主給我這份救恩,不但今生有了改變,就算今天晚上要我離開世界,我也肯定自己可以上天堂有永生。

Wednesday the 24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