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次為主作見證                                                                                                   江少敏姊妹

我的生命自從參加了「三福」訓練後改變不少。由起初拒絕向別人傳福音的我,變成隨時預備為 神作見證及分享「三福」的人。

起初能夠鼓起勇氣參加「三福」訓練,是因為一位「仔浸」以外的姊妹鼓勵我,想不到我自從參加了第一階段後,便一直學上去:第二階段、第三階段及參與大隊長崗位。

在傳福音的過程中,令我看到 神的恩典和大能常常在「三福」隊中。最顯然易見的是我們經常看到 神透過不同渠道為「三福」隊預備對象,而且當中有很多對象都是在等待我們收割的。

不過, 神為每一個人所預備的時間表都有所不同。我曾經很努力為一位朋友的靈命禱告及向他傳福音,但那位朋友一直都拒絕;後來大家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觸,直到最近,由於我結婚的原故,要派喜帖給他;而有一天竟收到他的信息表示很想返教會及相信 神。這使我明白 神的心意遠超過自己的思想。一個極度心硬的人, 神讓他經歷感情上的失意,令他再回轉到 神的身邊。作為一個傳福音的使者,我們要學習放手讓 神去成就事情。我們只是負責過程的進行,唯有 神是成就結果的那一位。

另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經歷是在作大隊長帶領「三福」隊出隊傳福音時發生的,對象是一位退休的先生,在他前半生曾經擁有千萬身家,但後來都化成烏有。他很自豪自己所曾擁有的東西及他的能力,我亦很欣賞他那白手興家的毅力和精神。當我們談到信仰的問題時,他有很多疑問;奇妙的是聖靈給予我智慧,逐一解答他每一個問題;但問題得到解決,並不代表他要接受這個信仰。在我們傾談當中,他好像在追求一些哲學思想及做人道理,我心裡預計他不會決志;但想不到當隊員詢問他的心意時,他卻表示願意接受。最感恩的是,這位弟兄現已常返教會聚會,並且受浸加入教會。 神的心意往往是人意想不到的。

回想我年少時參加「仔浸」的聚會,當年連達傑牧師不斷在講壇上叫信徒要竭力向別人傳福音時,我常感到煩躁。但 神沒有放棄我這位不受教的女兒,衪讓我在往後十多年間經歷不同的事,目的是為了陶造我的生命,為衪去傳講衪的福音。

十多年前一個提到傳福音都感到厭煩的人,竟然十多年後加入傳道部成為一份子,在  神會有難成的事麼?

Saturday the 20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