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次與主靈交                                                                                                     作者:羅恩榮弟兄

「應當稱謝耶和華,因衪本為善,衪的慈愛永遠長存!」(歷代志上16章34節)

神是信實的,只要你信。我信主已有41年。感謝神,我的家族都是信主的,我很自然也很早認信,在1973年受浸加入教會。我認識主的福音和衪的救恩;但因工作關係,我很少上教會,也很少研讀聖經。活在屬世當中,自然有很多引誘,我漸漸與神的關係疏離,與太太的關係也不好,過著浪子的生活。

感謝神!衪的慈愛永遠長存!一次我的家人為我祈禱,神施大能,將迷失的我找回,將我心中的罪赦免,讓我和衪的關係得以復和,隨後我將所有壞習慣棄掉,學習跟隨神,放下以前的驕傲,謙卑順服,多作靈修、與主建立良好關係。從此我多看聖經,聖經就像放大鏡,當我們透過聖經這個放大鏡來看一切事物時,就會看得清晰,其他一切都會顯得模糊。

我有時間也會上主日學,多看靈修書,如《靈命日糧》、《豐盛人生》等。從閱讀這些書籍,我學到等候神,以書中的經文代禱;在省察的時候,心靈得到啟發;除了能好好掌握神的話語外,神更讓我透過禱告去警醒,在各樣的挑戰中,與神站在同一陣線上。主耶穌是那唯一的榮耀,讓我們定晴於衪,單單效法衪的榜樣。有一首詩歌,我時常都記著它的歌詞:「憑祢意行,主,憑祢意行,因祢是陶匠,我是泥土,陶我與造我,憑祢意行,我在此等待,安靜順服。」

讓我們按神的心意,等候神的陶造,每天靈修,每天禱告。「在禱告之間,常為你們竭力的祈求,願你們在上帝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歌羅西書4章12節)

主要我們思考如何為主活,如何為主死。每天讀經,每天靈修,我們看見榮耀的道路需要我們擺上生命。願我主引導!不管前面如何危險或困難,但當我們活出基督的生命,就是真正榮耀神!

Wednesday the 24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