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善作執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裡的真道上大有膽量。」(提摩太前書3章13節)

我自小就有機會認識 神,從父母及姐姐們身上學效服事主,又在牧者身上學習如何同心為教會事工盡心盡意的尋求進步。從研習聖經更了解真理之奧秘。自1983年12月6日(時為香港仔浸信會立會五十二周年),我被教會按立為執事至今已三十二年。過去我曾擔任少年團契團長,又參與教會詩班;後來因為我從事幼兒教育,所以我亦擔任幼稚級主日學老師,使孩童從小就學習聖經。

當我年紀漸長,便將自己的事奉崗位轉向服事長者,教長者識字班,又參予長者團契、女傳道會及馬可團,更曾參與長者詩班。我最長投身的事奉崗位是主日學部,我非常喜愛教導成年A班主日學,因為我的學生已成了我的好朋友,在學習聖經當中互相關愛,提點,這是 神為我安排的,我當樂意事奉。

我覺得 神會讓每個基督徒在教會各按各職,找到自己的事奉崗位,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長處,只要我們肯盡上自己的本份,一定有你可以事奉的。我們在世所作的將來是要向 神交賬的,不要輕看自己,如果人人能齊心,教會一定興旺,教會是我們每一位基督徒的家,我們要找到各人合適的事奉位置,互相配搭,相信我們一定能事奉得更精彩,就如哥林多後書九章10-11節:「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 神。」

我願緊緊跟隨主的腳蹤,直到將來無愧見主面,作為執事是終身的,我樂意盡上自己本份投入教會的工作。希望將來教會能有更多會友肯獻上自己的能力投入事奉,因為這是 神所喜悅的。

Thursday the 25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