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間已做了多屆傳道部部長,實在要多謝各部員及副部長之努力配合,我真的從他們身上看到基督的香氣。感謝主安排我在傳道部這崗位上事奉, 能夠把福音傳給別人。我相信為 神工作是祂給予我一個機會去學習成長,透過與其他部員的合作,學懂互相配搭的道理。而且最重要明白要謙卑,看別人比自己強。我是一個往往依靠自己能力解決問題的人,當我有此意念的時候,聖靈會提醒我要捉緊在神的能力裡,並非個人表演。

「神豈有難成的事」此話的確沒錯,在這幾年間看到 神在傳道部的保守帶領和奇妙作為,令我對祂有更深的體會和認識,正如剛過去的「路直路彎佈道會」招募陪談員一事為例。起初,我們都沒信心可以招募到三場的陪談員,感恩的是部員和顧問之間鍥而不捨,憑信心放膽招募第三場陪談員,想不到那一場是最多人報名參加的一場。從此經歷,我們都學懂了 神要我們作工是祂會成就的,我們只要是憑信心去行便可以了。

另外,最近我們籌劃一場於十二月舉行之佈道會,各部員互相提出意見,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彼此又會想到解決辦法,令我想到經上說:「我們都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團隊精神亦是我在這幾年中學習到的東西, 神不是想我獨個兒為祂作工,而是給予我同伴一同事奉。當中,我學習與別人相處。我相信教會生活亦是一樣,大家總會遇到一些和自己個性不相近的肢體,但 神就是想我們因著基督的愛互相放低自我去接納別人,從而建立教會。因著事奉並非單是為 神作工,更是 神主動透過機會建立我們的品格和個人素質。我鼓勵大家好好把握每次事奉的機會,為主發光。

Saturday the 20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