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神,過去的一年實在是充滿恩典的一年。由年初新一輪的信仰成長課程開始,經歷福音班、栽培班、進深班共九個月的時間,由十五、十六位學員開始至完成整個課程,共有十五位肢體可以畢業,而且其中十一位肢體參加了聖誕節的浸禮,成為「仔浸」的會友,實在值得感恩。更感恩的是肢體中有六位是巳返天家的前同工黎秀清傳道的兄弟姊妹及家人,是由我夫婦在秀清傳道的追思會中為他們決志的。當中有住在荃灣和天水圍,他們都願意從遠處每星期來到香港仔浸信會參加學習及崇拜,實在值得欣賞。這都是秀清傳道所結的果子,我倆只是幫助灌溉而巳,但願他們在「仔浸」繼續成長。遺憾只是時間未能配合,分享不到他們在浸禮時的喜悅。

 

去年八月,在兒子的婚宴上安排了一個感恩會,得著各牧者及親友們的祝福,小孫兒作花童,大孫兒拉大提琴,一起見證神的恩典;盼望兒媳能早日信主,也得著這份寶貴的禮物。媳婦是西安人,由於假期的關係,女家選擇於十二月二十七日在西安補擺喜宴,剛好配合我們慶祝完聖誕節和「仔浸」開基一百一十週年暨執事按立典禮,這是教會的盛典和歷史性時刻,我們能參與其中又可以參加兒子的婚宴實在是 神的恩典。

 

我們在今年四月開始,又將會再教信仰成長班,想到一開始就有一連九個月的課程,未免感到有點壓力,但想到以往畢業的肢體,他們受浸後積極投入參與教會事奉,實在感到安慰,故能將壓力變為動力,而有機會給 神使用,也是 神的恩典,願 神繼續使用我們這不配的器皿,將一切榮耀頌讚歸與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Friday the 19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