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經歷分享:

上個月參加了一個三天的「速讀聖經」課程。起初有點不習慣,因牧師鼓勵讀聖經時最好是跪著讀,但慢慢習慣了。回到家中操練「速讀聖經」,一邊播放手機,一邊看「聖經」,家人初時覺得奇怪,摸不著頭腦,因為速度還快過急口令!現在一邊聽,一邊看聖經已適應了,因自己可以調較可接受的聲音速度。有手機或播放器的輔助,讓我集中精神去讀經,從而產生奇妙的效果!(因過往較易分心!)

因年紀不輕了,這方法可助我吃大量的「靈糧」,去贖回一些時間!加上國內政治和宗教氣候及政策慢慢收緊亦同樣影響著香港,心中實有不安。現在屬靈胃口大了,當速讀完一卷書,心中被 神的話語充滿時,內心滿有平安、安慰、鼓勵、喜樂、信心和滿足!因有 神的應許和同在去面對前面! 神在看!衪必掌管和引領!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 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馬太福音4章4節)

主很快再來!在這末世時代之「末後日子」真是要多吃 神的話語(靈糧),使屬靈生命不斷成長及扎實地去面對未來的挑戰!求主幫助我們常常儆醒預備,作衪忠心有見識的兒女!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我們一同努力「勤讀聖經!增强靈命!堅守主道!迎主再來!」

                (註:#可以善用時間,隨時隨在都可聽(當坐車、等候…)

#速讀的好處:譲[神的道]快速、隨時充滿及強壯心靈;能有力抵擋罪惡,勝過軟弱及潔淨心靈去迎接主的再來!)

                         #「速讀聖經」不是默想和硏經,亦不是代替。

(二)    勤讀聖經之輔助工具:

            (1)「聆聽聖經播放器」:在基督教書室一般都可買到。

            (2)「速讀聖經播放器」:有三種播放速度可供選擇,暫時在香港未很普及。

                (3)「YouVersionBible 聖經軟體」:下載: http://bible.com/app

                (4)「速讀聖經」的一些參考資訊:

                        (4.1)加速器下載:

                                (4.1.1) Andriod 手機:Maple player classic

                                (4.1.2) Apple 手機:  Speater

                                (4.1.3) 電腦PC:    GOM player 

                        (4.2)下載聖經MP3:

                                (4.2.1) Apps - Bible.is 可下載新約聖經MP3

                                (4.2.2) 可自行上網下載廣東話聖經版本(新約):                                                                  https://bible.fhl.net/new/audio_hb.php?version=3

                                (4.2.3) Apps - 通讀聖經

                        (4.2.4) Apps (應用程式)茄子快傳- 可以將聖經快速傳送給別人!

Saturday the 20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