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神的帶領,「仔浸」自1999年開始就在黄竹坑惠福道的東華三院復康中心開展福音事工,到現在已經歷了十六個寒暑。

現時,東院佈道小組在每月的第二個星期六下午,在東院禮堂舉行福音聚會,內容包括福音信息、唱詩和遊戲等。恆常參與聚會的肢體,加上協助的助道部團契約有30至40人,而出席的院友約為80人。另外,逢每月的第四個星期六,我們亦會到當中的十個院舍舉行小組探訪,讓我們更多、更深入了解院友們的需要並且建立關係,藉此將福音傳給他們。

回想當初剛受浸加入「仔浸」成為會友,希望尋找一個固定傳福音的事奉,遵行耶穌基督給予每位門徒的大使命-就是傳福音給萬民。剛巧當時教會正探索和籌劃在東院的福音事工,因此就成為佈道小組的核心成員之一,沒想到神會一直使用我在這崗位,直至今天。神的計劃真是很奇妙,叫我在三年間搬遷了三次居所,由東區的柴灣到最後搬到黄竹坑,一步一步的帶領我投入這事奉。

在這十六年的事奉間,經歷過不少難忘的回憶。就如多年前教會舉辦的『佈道日』,有約100位肢體參與,一起同心接受訓練,學習如何向東院的院友傳福音,並且一同到東院各院舍進行佈道,領他們歸主。另外,每當遇到有未信主的院友離世,都會再次提醒我要把握時間向他們(和我的家人、親友)傳福音,因不知還有多少機會!

但最令我敬佩的,是參與佈道小組的一羣年長兄姊,他/她們部份來自長青部的團契,其中更有居住在遙遠的新界。他/她們不單盡心地投入東院的福音工作,而且更積極參與其它佈道小組,如黄竹坑醫院佈道小組等。這顆愛主並遵行主所吩咐的心,更是我需要努力學習的!求主幫助!

Saturday the 20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