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在高中畢業的那一年,神透過受苦節崇拜的信息,使我確定要立志相信祂。透過主日學及團契,我得到了不少事奉經驗。直至1982年4月1日,我走進了「仔浸」的辦公室,當時的教會同工李錦定主任及賴愛榮傳道歡迎我──這是我第一日上班,是新上任的教會幹事。

我當時的工作可稱為「一腳踢」,包括秩序表打字、印刷、釘裝,還要抄寫奉獻名單及簡單的簿記等。這些年間,從手動的執字粒機到電腦,從油墨機印到速印機或影印機印刷崇拜秩序表等,我都懂得使用,見證科技的日新月異。隨著事工的發展,教會在這三十四年間,同工人數從三位增至二十三位,期間人事雖然有很大的變動,我始終仍然留守崗位,沒有被淘汰。

雖然我的崗位名稱曾兩次改變:幹事—高級幹事—行政主任,無論怎樣改變,我的心態一直沒有改變:這裡是我所深愛的家,我所作的不是要討別人的喜悅,乃是遵照神的旨意去完成祂所交託的工作。明白神的心意,我就全心全意把祂給我的恩賜去支持教會;同時更重要的,我要與同工團隊一起合作,彼此配搭,才能夠真正達成神所吩咐的使命。

「祂所賜的,有使徒的,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以弗所書四章11-12節)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我們都是身體的每個部份,缺一不可。我與同工們各有不同的恩賜,因著神的引領,相聚一起,就互相支援,互相配搭,互相建立,為使「仔浸」充滿愛和喜樂,成為一個使人得救的地方。

Thursday the 25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