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將往日本長期宣教的異象。我們香港人很愛到日本旅遊,但卻很少看到他們的福音需要。原來日本的基督徒人口只有約0.6%,大部份人會相信傳統的神道教及佛教。加上很多傳統文化,令他們更難決志信主。而小時候的我已對日本文化有興趣,並曾往日本留學,當時還未是基督徒,但 神已在語言上裝備了我。從日本311地震之後, 神讓我這幾年往災區參與不同的義工或短宣服侍,當中讓我看到日本福音的需要,日本是一個經常發生地震的國家。當有地震發生時,我可以呼求我的上帝救我,但日本人卻未認識 神,衪可以向誰呼求呢!當災難發生時,正是人心最軟弱的時候,也是傳福音給他們的最好機遇,為何要錯過呢!

我對向日本人傳福音的負擔並沒有因年月而轉淡,反之我看到日本禾場的需要而沒有人收割的情況而痛心,神並將向日本人傳福音的負擔給我。看到當地福音的需要,但作工的人少時,我願意回應神作長期宣教士。但要面對要照顧年老雙親時,卻令自己卻步。但奇妙地神藉一次宣教雙週的信息激勵我,神透過講員讓我明白到原來神要呼召人為衪工作,衪是不會不理會這人的問題。所以我就決定將照顧雙親的問題先交給神,由衪幫我處理。我就開始申請差會,奇妙地當開始申請不久我已搬出居住的二姐突然要搬回來一起住,之後不久,她的公司因生意不景要她提前退休,她現在並沒有工作,所以可以在家照顧雙親。神是預備的神,只要有信心向衪求,神必為我們開路。現在我正面對另外一個信心的功課就是籌募經費,但我深信神也會為我預備足夠,因衪所賜的是超過我們心所想所求的。

現在我已成為「國際差傳協會」的候任宣教士(亦於今年2月獲接納為本會候差宣教士),將於明年1月出發。而為了有更多時間照顧雙親及作更好的預備,教會的工作會到7月初就結束,感謝 神讓我在教會這幾年的事奉及晚上神學院的學習,在我不知不覺中已將我裝備,預備進入這個被稱為福音硬土的日本。宣教不是一個人可以走的路,我需要大量的代禱勇士為我禱告,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我可能會很快灰心。求主讓大家也有機會參與宣教,以不絕的禱告在背後支持我走這條宣教路。

Wednesday the 24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