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部成立於1989年,目的是鼓勵更多成年弟兄姊妹參加團契,當時是由三個團契組成,感謝神的看顧和帶領,新的團契相繼成立,至今已有六團契及其他服事小組。配合教會分齡牧養藍圖,成年部在2015年易名為「長青部」,部旗及團旗都由不同顏色的設計,統合為同一種顏色和設計,新的部旗和團旗更能突顯團契弟兄姊妹彼此同心和廣傳福音的意向。

在過往的日子,長青部在過往日子,經歷神滿滿的恩典和帶領,又賜給我們多位忠心的顧問和導師,一群全心付出、樂意承擔、愛人又愛神的部員及團友。團契發展十分興旺,其他服事小組如「聖經識字班」、「長者義剪服事」、「醫院佈道小組」及「樂頤坊」等,都在結出很多奇妙的果子。

我在長青部(成年部)事奉已有十多年,也曾遇過事奉上的挫折和灰心,對事奉的熱忱漸漸減退,經歷屬靈生命低潮時,很想放棄。然而, 神藉著年長團友盡心、盡性和盡力的忠心事奉態度,給我莫大的提醒和祝福,頓覺自己靈命軟弱和信心不足,神不斷安慰、支持及鼓勵我,衪撇除我的愚昧,啟迪我的心靈,賜我更大的能力去面對和克服一切困難,讓我有恆久的心,裝備自己,盡心盡力參加事奉工作。因此,我感謝 神的帶領,我願一生跟隨衪,永不改變。

誠然,年長團友對事奉的忠心投入,不單是我事奉工作的激勵,也是年青弟兄姊妹的榜樣。他們見證了神的恩典和祝福,縱然年華漸老,但仍可發揮恩賜,履行天國使命,努力傳揚福音,在神話語裡扎根,結出更多果子,成為天國的精兵,為主所用,活得更精彩、更豐盛的人生!正如經上所記「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詩篇92章14節﹞。

展望未來,長青部將於7月24日舉辦「領羊計劃佈道會」,讓年長的弟兄姊妹有機會學習和體驗傳福音的工作,藉著他們從 神而來的恩賜,成為拓展 神國和推動福音的一員,亦計劃在未來的日子舉辦一糸列的活動,如「退修會」、「金齡短宣」、「微笑行動」及「長者查經班」等,以更新團友的屬靈生命,促進渴慕 神話語的心,加強團友間的溝通及傳福音的動力。

最後,誠邀各年長弟兄姊妹參加長青部團契,一起透過敬拜和事奉,讓屬靈生命有所成長,經歷更多神的恩典,因為事主必定蒙福。        

Saturday the 20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