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部負責為教會籌劃不同的活動,聯繫教會各肢體,讓大家互相認識,增進友誼,並且加強弟兄姊妹對教會的歸屬感,此乃聯誼部其中一個重要目標。各部員和各小組組員各有恩賜,互相配搭,彼此學習,各盡所能,務求能使教會各肢體能建立一個更緊密的關係。

聯誼部的工作大致如下:

在一些特別的日子,為教會的弟兄姊妹安排聯誼活動,如在母親節和父親節當日,特意安排為各家庭拍攝合家歡照片,好讓他們在值得記念的日子留下美好的回憶。聯誼部又為作父親或母親的會眾預備一份小禮物,除表示報答親恩外,亦提醒弟兄姊妹「孝敬父母」是 神的誡命。於中秋佳節期間,也安排福音月餅給會友認購,贈予未信主之親友,盒內附福音單張,好讓收到福音月餅的親友能早日得著這份永生的禮物。

聯誼部屬下康體事工小組會透過各類型的康體活動,如足球、籃球和羽毛球比賽,接觸及服侍社區喜愛運動的坊眾,尤其對一些未認識基督教的少年人,與他們分享基督的愛,作福音的預工。此外,還有其他不同的康樂活動,如行山、拉筋健康講座、競技日等等.....

透過聯誼部各部員互相配搭,彼此合作,安排各色各樣的康樂活動,讓各人互相認識,彼此學習相愛。令我想起聖經的一段經文:「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4-35)。藉著在聯誼部的事奉,讓我明白人與人確實需要建立一個和好的關係,互相包容,彼此相愛。各人用和平彼此聯絡,用愛心互相寬容,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聯誼部的事奉讓我經歷 神不斷的陶造,成為合 神用的器皿。聯誼部的活動得各部員的同心合力的支持,團契弟兄姊妹的樂意協助,會友的踴躍參與,各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實在感謝 神一直保守和帶領,又盼望教會各肢體能互相聯絡,在基督裏成為一身,在愛中成長,互相建立,彼此相愛。

Friday the 19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