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國威弟兄
2013-12-15

我成長在基督教家庭,小、中學都在基督教學校讀書,所以有很多機會接觸到福音,但我一直不相信。記得我24歲的時候,事業剛起步,未有很好的計劃便要結 婚,要做爸爸的我,心情很複雜、難忘,因為知道將會付出很多時間與金錢在家庭。每天返工、放工、「湊仔」,日日如是這樣過,想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都不可 以,覺得生活很苦悶、乏味,因此心情時常很煩躁,這樣自然和妻子的關係都轉差了。到了30歲,覺得人生行了一半路程的時候,我檢討回望自己過去,依然覺得 好失落。


直到有一天早上,我都是如常搭地鐵返工的時候,卻深深被廣告牌上的力克(Nick)所吸引,原來 神已開始感動,他雖然沒有手、腳,但卻有著不一樣的笑容。當我想再了解Nick多一些的時候,我同事竟然送了關於Nick的影碟給我看。最深刻是Nick 的分享,他沒有埋怨 神不給他手和腳,反而為著只有兩隻腳趾而感恩;Nick也分享說,他曾嘗試求 神給他手和腳,後來,他明白 神沒有给他想要的神蹟,其實是要他成為別人的神蹟。真的,當我看見Nick雖然沒有手、腳,但有著不一樣的生命,充滿喜樂與盼望,他已經是一個神蹟了。就 從那一刻開始知道原來是靠著主耶穌基督的大愛,我嘗試祈禱,承認自己的過犯,接受主耶穌基督為我的救主,並倚靠主。


信主後,當然不是一帆風順,當中仍然會遇到困難、憂慮,但一次又一次經歷到 神的實在。在行為方面,已有十幾年吸煙的壞習慣是靠禱告、靠 神加給我的力量戒掉了;還有,感謝 神改變了我的思維,由以往常常悲觀、鑽牛角尖,變得懂去感恩、珍惜擁有一切。並常常經歷喜樂,而且要數算 神的恩典,真是十隻手指都數不盡。


註:力克(Nick)生於澳洲,天生無手無腳,只得左下肢有一個小鼓槌連兩根腳趾,他曾因被奚落而自殺,但信主後積極面對人生,現時周遊列國作見證。

Thursday the 18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