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起,教會主日崇拜秩序表之版面已作出更新,在十字架下旁更印有「敬拜」及「禱求」兩字詞;知道此兩課題,是教會本年度的教導和更新重點。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從以下相關經文,思考父 神對我們在「敬拜」祂時的要求:

《出埃及記》19:10-11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你往百姓那裏去,叫他們今天明天自潔,又叫他們洗衣服。到第三天要豫備好了,因為第三天耶和華要在眾百姓眼前降臨在西乃山上。」

父 神教導我們敬拜祂前,要自潔、且要豫備好。

《詩篇》100:4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當讚美進入祂的院。當感謝祂,稱頌祂的名。」

父 神教導我們敬拜祂時,要稱謝祂、讚美祂、感謝祂、稱頌祂。

《以弗所書》5: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 主。」

父 神教導我們要合一敬拜 祂。

《約翰福音》4:23-24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祂。 神是個靈,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

父 神教導我們敬拜祂時,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

讓我們於2017年1月份起,實踐父 神之要求:

1.  逢周末要為主日崇拜之講員祈禱,更要早睡,好讓主日時能精神奕奕回到 神的殿去敬拜祂。

2.      衣著整齊端正,表示對主的恭敬。

3.      絕不遲到早退,以表示對主的尊重。

4.      將一切響鬧用品關上,保持肅靜、表示對崇拜的重視。

5.  崇拜前,應自行祈禱,將一切重擔交上,好讓能有專心合一敬拜及受教之心。

但願我們均能實踐聖經之教訓,合符神的心意並同蒙祂的喜悅;阿們!

Friday the 19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