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崔牧師讓我有機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相信這次是最後一次我可以以「值理會主席」的身份寫分享了。

當 神對你說:「起來,離開你現時的崗位,因現正是出去宣教的時候。」你的即時反應會是什麼?你又會怎樣回應 神呢?今年七月底的某一天,當我在敬拜禱告時, 神便對我說了以上的一番話,我即時問 神:「是真的嗎?沒有聽錯?沒有「搞錯」?」。 神用了兩段經文回答我:「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創十二1)及「天國近了,你們應該悔改。」(太三2) 」。我又看見兩幅圖畫:一幅是很多人在大海中遇溺,伸出手求救;另一幅則是天堂的門大開,有很多人要擠湧進去。經過一番禱告和內心掙扎後,我確定這是從 神而來的呼召,我只有一個選擇亦是尚好的抉擇,就是順服。正如歌詞:「信靠順服,此外並無別路,若要得主裡喜樂,惟有信靠順服。」。所以,之後我便學習按 神的時間表在工作和事奉方面作一連串步署。工作方面:遞交辭職信,安排接班人和開始離職前工作交接等;教會事奉方面:當然少不了與牧師分享我的異象和呼召,改變事奉方向和崗位。是時候退下來,不再承擔宣教部部長一職,要傳承交棒,讓其他弟兄姊妹起來。期間,也有信心軟弱的時候(人的本性),但 神常常用祂的話語鼓勵我。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書一9)。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仍然未完全確實到底 神要差遣我去哪裏宣教,但深信 神已有全盤計劃,是祂規劃我的人生藍圖,祂的旨意最美善。因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旳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上,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喫的有糧;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賽五十五8-11)。

Thursday the 25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