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浩先生
2013-10-13

2012年對我來說是很突破性的一年,也是充滿愛和恩典的一年。
從瑞士酒店管理學院畢業回港,是展開人生新一頁的轉捩點,在思想事業及前途的時候,我不斷求問 神,因為我知道上帝對我整個人生早有最好的計劃,而我所需要做的就是謙卑順服,並在一切的事上榮耀祂。透過持續的禱告、聚會,我聽到了 神的呼召,我看到了 神的異象。記得特別在好幾次的聚會當中,當牧者講到願意委身於全時間事奉的人很少,尤其是年青的一輩時,我深受感動……

在我的孩童時期,每當我聽到有關宣 教士的事跡,我都很有感動,而且感覺到很被激勵,我知道那是聖靈在動工,而我也一直沒有遺忘或埋沒在那些年的立志──如果 神呼召我,我願意全時間委身事奉。事隔十多年,那沒齒難忘的感動再一次衝擊我,當被問及有誰願意委身於全時間事奉時,聖靈再一次觸動我,這次我更清晰地看 到了人心靈的枯乾,特別是少年人心靈的枯乾。當一而再、再而三發生的時候,我逐漸明白了這是 神要我行的路,同時我也不斷思想 神一直以來的帶領、愛和恩典,於是我每一次都是熱淚盈眶地回應 神。起初我也有擔心這是出於己意,在和幾位教牧同工分享和傾談後,他們都一致地給予支持和鼓勵,並給予我一些提醒和建議,讓我能在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前先 準備好自己的身、心、靈,實在感恩!


神是奇妙且滿有大能的。蒙召後我的生命被破碎得更徹底,卻被重建得更完整。從前我是一個驕傲的人,我常常看自己比別人強,也因此只看到別人的缺點而不懂欣 賞及學習他們的優點和長處。蒙召後 神更清晰地讓我看到自己的罪和缺點,當我不斷到 神面前去認罪、去降服,並以基督為我生活重心、敬拜為我生活態度、靈修為我生活模式、禱告為我生活習慣時,謙卑和順服就進入我的生命當中。我深知道這靠我 自己絕不能做到,確實完完全全是 神的大能和恩典!我仍不完全,但我深知憑信交託, 神必引領!因為我一直體會到基督徒無憂無慮的平安、喜樂、自由!


神的恩典又豈只有這麼多?篇幅有限,就此擱筆了。更多的分享和見證,歡迎找本人聊天。能夠為主作見證真的很美好,但願我們都成為真正基督的跟隨者,常帶感恩的心去生活,常以禱告與主結連。

Saturday the 27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