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 神的帶領,讓我在1999年受浸並加入「仔浸」成為這大家庭的會友,亦給我更多與 神同工、服事弟兄姊妹的機會。多年來,一直經歷 神的賜福和保守,使我在事奉中不斷得力。

自今年三月底當選值理會主席後,我就常常為這新的事奉崗位禱告,求 神指示我可以為祂的教會作什麼?我要怎樣作才能合祂的心意?

神聽了我的禱告後,就把這段經文給我:『耶穌叫他們來,對他們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尊為君王的,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只是在你們中間,不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馬可福音10:42-45)

我想 神要求我以基督為榜樣-要存着謙卑的心、願意順服被衪使用去服事人;事奉也不是為了得人的讚賞,乃是為了讓神得榮耀。希望這經文能成為我的提醒,叫我從衪的教導中更清楚事奉的目標。

在四月初上任後,因擔任值理會主席的緣故,很快就被邀請加入多個事工小組。加上我原有的事奉,本應在時間上產生一點張力,但剛巧我所屬的團契-提摩太團,自年初起改革為每兩周舉行一次聚會,正好讓我多一點時間投入新的事奉,神的計劃就是那麼奇妙。

但我深信, 神的計劃是讓每一位「仔浸」肢體都能夠參與服事教會的行列的。只要我們願意順服、以禱告支持和更積極地參與,就必能興旺衪的教會,歸榮耀給祂。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妻子秀嫻和女兒心祈,因得到她們的支持和包容,讓我能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地事奉 神的家-我們的大家庭「仔浸」。

Tuesday the 23rd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