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2017年是恩盈宣教中心成立20週年,為祝賀這大喜的日子和與當地同工同證主恩,我們一行26人,當中有三位牧師,二位執事,值理會主席和資深會友一起於8/4 – 18/4前往泰緬短宣。我們在緬甸的主要工作是:(一)在恩盈農莊主領為期二日的福音營會;(二)參與在11/4舉辦的恩盈宣教中心成立20週年慶典和(三)協助由本會支持的三隆傳道在景棟山區蘭靈邁浸信會舉辦的假期聖經班。而泰北美章示羅教會美斯樂浸信會的服侍,仍以教導假期聖經班為主。

緬甸大其力恩盈宣教中心的事奉:

除在恩盈農莊主領以差傳為主題的二日營會外,另一主要工作就是在景棟山區蘭靈邁村的福音工作,隊員們兵分三路,有留在教會主領假期聖經班的;有跟隨牧師和三隆傳道弟弟雅各到附近二條非基督徒村(蘭靈稿村芭佐村)作行區祈禱的;而泰緬邊境事工小組成員和牧師則跟隨三隆傳道到另一條較遠的AN族非基督徒村(班納村)作探訪關懷。

美章示羅教會的事奉

除在示羅教會舉辦假期聖經班和在主日帶領各班主日學,與當地同工配搭服侍勞是短宣隊另一事奉重點。今年短宣隊在美章市一長頸族村舉辦了勞佈道會,結果有4人決志信主,而在榮恩福音村舉辦了第二場佈道會,結果亦有20人決志。復活節主日下午,我們出席了示羅教會在酒店泳池舉行的浸禮,當中有五個勞信徒及阿戛傳道(負責勞事工的同工)的二個女兒受浸,場面熱鬧溫馨。復活節晚上,泰緬邊境事工小組成員參加了在示羅教會舉行的勞崇拜,當中有20位勞出席,信徒投入,氣氛和諧。

美斯樂浸信會的事奉 

雖然因潑水節長假期關係,今年出席假期聖經班的人數比往年少。但短宣隊員活潑生動的聖經故事演繹和趣緻可愛的勞作,都讓出席的小朋友非常享受學習的樂趣。此外,短宣隊員晚上的家訪活動,不但能與家主一家分享個人蒙恩見證,更被家主的蒙恩見證大大激勵,經歷彼此建立的喜樂。

總結:

今年泰緬短宣隊,包括了老、中、青三代;當中亦有新舊同工和宣教部部員的交接。五位第一次參與泰緬短宣的隊員,亦包含了老、中、青不同的組合。盼望「仔浸」的宣教發展,能繼續有不同年齡層的參與和推動,好叫教會能繼續為主發光,薪火相傳,承擔使命,經歷主的恩典和大能。

Saturday the 20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