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正心姊妹
2013-07-28

2012年對我來說,是義意特別重大的一年。而在這一年中最大的體會,就是學習安靜自己,聽候 神的帶領。


我是應屆的畢業生,跟大部分的畢業生一樣,當在完成最後一科的考試以後,就要開始著手尋找全職工作。在最初,因自己仍有好幾份的兼職,所以對尋找工作還抱 著一個隨遇而安的態度。但大概到了暑假的中期,我身邊的同學基本上都已經找到工作,就開始令我感到有壓力,覺我自己落後於人了,因此我便辭去了所有的兼 職,目的就是為了催逼自己盡快找到工作。


現在回想,在尋找工作的開始,我大多都是以自己的想法為先。就因害怕落後於人,所以只要我對那份工作有一點的把握,不管那是甚麼性質的工作,我都會遞交履歷表。雖然後來有幾份的工作我都得到了面試的機會,亦曾經有被錄取的工作,但在那時,心裡還是不平安。


還很記得,我曾經得到過一份很不錯的工作面試機會,而工作性質跟我之前兼職工作很類似,更好的是在我面試當天,那位主管就取錄我了。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一 件事,但我心裡特別的不平安,因為這工作是輪班制,星期日更是一定要上班。這正正就是我掙扎的地方,因為我找工作的首要條件,就是星期日的上午必須不用上 班,因為這應是預留給 神的時間。正當我十分不知所措,不知道應否簽約時,我的爸爸提醒了我:『到底在你心目中,工作比較重要,抑或 神比較重要?你有沒有試過真正的靜下來祈禱,聽聽 神所帶領你的路是怎樣的?』那時爸爸所說的話有如當頭棒喝!然後有一句金句在我心中浮現:『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16:9)』


從那天起我就學會真正的將自己將來交托給 神。直到兩個月前,我找到了一份工作。這份工作不論在哪一方面都是比之前取錄的工作還要好,最感恩的是,這份新的工作不單是我自己理想的工作,而且不用輪班,星期日更是不用上班!真的感謝 神!


在這件的事情上,我深深的感受到只要安靜自己,倚靠著我們的 神,靜心聆聽 神的帶領,那我們就不必憂慮甚麼,因為 神賜給我們每個人的恩典都是充充足足的!願你也能感受 神所賜的恩典及平安!

Friday the 19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