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亞嬌姊妹(孫女羅靜雯代筆)
2013-07-21

兩三個月前,當醫生對我說有可能患上癌症的時候,我的心裏帶着平安,因有主耶穌在我心裡,不用怕,因我知道上主有祂的旨意及安排,我會順著主的計劃和意旨而行。


我曾在三十多歲的時候患肺病,肺曾穿了三個洞。當時生活十分艱苦,家中亦沒有甚麼錢。每次痛的時候,身體抽搐,但仍要幹活。因為當時要為一家六口的餬口 (當時只生了頭四個,年幼的四個子女還未出世),完全不能休息。病到咳嗽出血,始知事態嚴重。去看醫生,才知道是肺穿孔了,要不斷打針食藥。總共打了十多 枝針和吃了兩個月的藥。身體漸漸康復,雖然體力大不如前,但感謝上主的眷顧。


2002年,我曾在酒樓跌倒傷了腰骨,在家兩個多月時間不能動彈,辛苦極了!經醫生診治,發現心臟發大,病了三個月,當時亦靠着祈禱,病情慢慢康復,所以 我十分感謝 神。我每天懇切求 神醫治,減輕我所受的痛苦。 神真的應允我的禱告,身體慢慢的恢復,漸漸能起床及慢慢的行。 神真是奇妙、有憐憫、有大能的,是醫治人的 神。因此,當我聽到患癌的消息,亦不畏懼。我知道自己有永生,生老病死又有何畏懼呢?


因年紀已大,我的膝頭已磨蝕,我已經不能走路。我曾留家裡三年多的時間,等候換膝手術。做手術前,我聽聞這手術會很痛,但我知道只有完成這個手術我才可以 再行走。在入手術室前我向 神祈求:「 神祢是我的 神,祢會幫我的。」雖然受到皮肉的痛楚,但靠主的恩典我可以承受,再次經歷 神的拯救和醫治。


我明白到人生是有起有跌,亦充满不同的苦難。我雖在這幾十年受過不同疾病的煎熬,但也不會自怨自艾;因我對 神有信心,我知道 神會有祂的計劃及安排。病的時候,雖然身體軟弱,但 神每次都聆聽我的禱告, 神的恩典夠我用。

Saturday the 27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