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lamu alaykum︰祝你平安。這是常見的阿拉伯問候語,在全世界的穆斯林之間以及中東地區的基督徒、猶太教徒之間普遍使用。(取自維基百科)

每個人都很想得到平安。我們經歷過和享受過從神而來的平安,我們也必須結出平安的果子。印尼姐姐們離開自己的家鄉,來到香港工作,她們學習我們的語言、文化及生活習慣。筆者相信她們初到陌生的環境會感到害怕和需要平安。但所謂的平安從哪裡來呢?《約伯記》22︰21『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因此,我們需要幫助印尼姐姐們來認識主耶穌,她們就能夠得著這平安的應許。那我們如何幫助和介紹主耶穌給她們認識呢?最簡單、最直接而又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愛她們。

有位新姐姐,剛來香港不久,在石排灣工作。她剛與丈夫離異,丈夫另組新家庭在峇里島居住。七歲女兒就由婆婆照顧,可是婆婆並不疼愛這孫女。孫女生病了,婆婆仍然要她做家務。所以,這位姐姐很擔心女兒,很煩惱。她幾次要求我為她禱告,她想得到平安。這位姐姐知道並相信,唯有向主耶穌禱告,才能真正得著心靈上的平安!

《以賽亞書》41:10-14這四節經文裡,「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主的應許出現了三次。這應許為我們帶來了信心和力量!有了主的應許,我們還要持續禱告不灰心,因為禱告不只是呼求上帝,也是抵擋撒但。堅信上帝的話語,擁有愛人的心,就可以得到上帝賜給我們的平安!筆者祈望透過我們的服侍和關愛印尼姐姐們的舉動,她們能夠真認識和接受主耶穌為她們的救主。從此在主耶穌裡得享從天而來的平安。

Friday the 26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