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貴恆弟兄
2013-06-16

回想起自己未信主的時候,毫無自信和害怕與人溝通,我不懂向別人表達自己,所以我愛好寫日記,幫助舒緩自己的內心感受。我知道可能是由於在成長階段,當我 讀小學的時候,爸爸因病離開我們,家中只有媽媽、婆婆和三位姐姐一同生活,當家中發生任何事情都是由她們解決,加上我年紀最少又是男性,所以相處時、溝通 上都經常產生隔膜,就造成我不多說話,少與人溝通。

生活上和工作方面自己都感到與人相處和溝通方面十分吃力,所以自己經常都會產生一種感覺,感到與別人有好大隔膜和與人相處好困難,從而令到自己心靈上十分空虛,雖然自己一直好想解決這個問題,但每次嘗試與人交談時,自己總是帶著一份緊張和感覺有很大壓力。

感謝主,當我信主及返了香港仔浸信會之後,就有所轉變。問題雖然不是立刻消失,而一直藏在我心裏面的恐懼仍然存在,因為在起初返團契的時候,認識了一群弟 兄姊妹,當時心裡都十分緊張,又不知要說什麼,加上又要經常分享自己感受和討論聖經的內容,感到十分吃力,所以每次完了團契後都想下次不返團契,並每次都 向 神禱告,奇妙地每次禱告將我的心裡所求所想,主給我勇氣克服這些問題,信靠主耶穌這個信念,支持我繼續向前行和不斷持守信靠主耶穌,現在與人溝通逐漸有進 步,內心的恐懼比起以前減輕了,並讓我相信只要跟隨 神所安排的路往前行,任何困難都能靠主勝過一切。

Saturday the 20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