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敏姊妹
2013-06-09

我記得在1992年因患上紅斑狼瘡症而被丈夫引領到教會,所以當丈夫離世後,心中曾怨恨他為何不與病魔搏鬥,而這憤怨也把自己的雙眼和心也蒙蔽了,認為天父已經離棄了我, 所以有一段頗長的日子都沒有參加教會聚會。

約在2008年9月,我突然患上腎炎,身體出現各種不適:蛋白尿、水腫、血壓苊升至190/110,病情時有反覆,每次進院治療時,心中非常恐懼﹔我並不 是怕死,而是想到10歲的女兒在失去父親後,已經變得敏感和緊張,如果我也離她而去,她將會變成怎麼樣呢?她如何應付今後的生活呢?當時獲得同房病友的邀 請一起禱告,我不斷懇求天父幫助,讓我有力量對抗病魔,可惜當出院後又將 神忘掉了。

在2010年12月,我偶然在街上碰到鄭杏琴執事,跟她分享了女兒獲得五年負笈英倫的全免中學獎學金之事,當時鄭執事那句﹕「這是 神的恩典,你應該多返教會。」這話如當頭棒喝,讓我仔細回想:如果沒有天父的帶領﹔我怎能對抗病魔、面對生活與教養上的困境。原來知道 神從未離棄我,只是我的愚昧,錯失了親近祂的機會。

我開始重返香港仔浸信會,要重新認識 神,禱告求 神幫助軟弱的我漸漸地我沒有了往日的不安和憂愁﹔更開始為女兒禱告,因為擔心她在海外能否適應學習及生活,而且她是一個祇會把心事埋藏的人,所以我懇求天父幫助她、改變她。感謝天父聆聽了我的禱告,今天
她以開朗樂觀的性格及卓越的成績來回應天父的厚愛,而我經過藥物的治療,雖然要自費購藥令經濟有少許壓力,但病情總算穩定下來了。其後更被安排在兒童部事奉, 神更藉著小孩們的純真笑臉、可愛的行為、悅耳的聲音,撫平了我內心的傷痛,讓我學懂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每次和小孩們一起高聲歌唱讚美主的時候,內心都滿有喜悅。現在腦中時常湧現出──「變變變變變變變,我要變,憂愁變為喜樂,長臉變為圓。主恩真豐富,主愛說不完,只有用口讚美主恩典。」我衷心感謝主的眷顧。

Thursday the 25th .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 - Joomla Site Templates